虛擬主機 時間問題

之前用虛擬主機時 就發現這問題
每家server會根據放置的國家地區 系統時間會不同
一開始我會先看放置的系統時間跟台灣差多少
再設定變數去做加減
想說搬家再改就好
*****************************
但是萬惡的夏令時間 這時給我發生了
不知哪時候  虛擬主機 會加減1小時
我總不能一直在盯著
那別人是怎麼解決這問題的呢?
查不到
所以一開始我想對時
跟 tick.stdtime.gov.tw NTP 問時間再修正自己的網站時間
做好測試後
發生一個問題
SmartAsp 不讓你亂連別的網站
雖然我有購買最高權限
可以設定連出去
但是 NTP 他就是卡住 不知是 程式不讓跑 還是port 不開
這條路被斷了
**************************
這時發現 NTP 要到的時間 還是要+8 才會是台灣時間
突然想到 格林威治
還好小時候有唸書
C#有這指令
 DateTime.UtcNow.ToString("yyyy/MM/dd HH:mm:ss");//格林威治時間
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HH:mm:ss");//Server系統時間
測一下
果然 不管國外虛擬主機server 還是我的電腦格林威治時間是一樣的(廢話)
所以只要取得格林威治時間+8 就是台灣時間了

唉!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問題 難怪查不到甚麼資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