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for visual studio 解決 選ESP8266 沒法使用 MFRC522.h 的方法

Arduino for visual studio  配合 VS2013 or 2015
是非常好用的東西
但昨天卡在 選了 ESP8266 的卡 就不讓你用的問題
用無線WIFI卻不能用RC522 這跟我要搞的門禁想法差一截
今天終於試到解決方法:

Arduino for visual studio 要加入外掛程式庫要在這加







是不讓你選  MFRC522
要選到 他才幫你加入 #include <MFRC522.h>
自己 硬加 路徑 是行不通 至少我試過的都不行
所以我發現一招
Built-in 不讓你加
那裝成是 User 就好
給我這靈感 是我想另外找 RFID 的函式庫
找到一個 只有 RFID.h RFID.cpp 的函式庫
但跟 .ino 放一起 或是#include指定路徑
跟之前一樣 他就是找不到 其他檔案 他是瞎了...
後來靈機一動放到
媒體櫃>文件>Arduino>libraries (C:\Users\(你的帳戶)\Documents\Arduino\libraries)
按一下上圖的 Refresh 就出現了
選他讓他自動加 才可以編譯
所以 依樣畫葫蘆
造一個RFIDRC522 目錄 將原本的 MFRC522 內的 MFRC522.h MFRC522.cpp 複製過去
按一下上圖的 Refresh 出現了 選了後
哈 ! 編譯過了 一切看起來正常
至於為啥不讓ESP8266的板子用 ....這就不研究了
***********************************
後來發現就把原來libraries\MFRC522 內的 
library.json
library.properties
拿掉就可以用了不用那麼麻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