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 2 , 3 代 取代 第四台 看 Youtube 直播

前面換看數位電視還 OK 但是中天 東森...都沒有
今年有買  台灣版 的小米盒子3 可看 youtube
但是很神奇 看 新聞直播 解析度就是差 改HD也沒用
今天查Google 才知不只我一個這樣 應該是故意的
唉~ 幹嘛要這樣搞我們呢?

Google查到 解決方案 就是安裝

Smart YouTube TV 


小米盒子3  直接到 Play商店 安裝最新版 就好
看新聞直播 OK 不輸數位電視
*********************************************************
我就想那前幾年從掏寶弄進來的 大陸版小米盒子 2 可不可行呢?
沒有Play商店 於是下載 6.8.2版  手動裝上
我的 小米盒子 2 版本是 1.4.11版(我不想更新 感覺越更新越慘)
安裝好後 登入跟手機帳號連動  可以看 耶Y
太好了 之前都是用 KODI 加裝 youtube 元件 看 youtube
但是不太好操作

現在改這套 好用多了
跟第四台說掰掰之後,才發現外面世界變成怎樣了
省下 500 元又不用受氣 多好.
*****************************
另外有一套 yunTV 的APK 我在小米2 裝了試一下
看一下他的免費頻道
基本上全世界的電視一大堆看不完
台灣的第四台也是該有的都有
只不過 頻寬沒有 Google 的家大業大
熱門電視常常在那 轉圈圈
冷門的就很順  無聊時可以看看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