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terAsp 網站發布突然出錯 的解決方法

今天在 SmaterAsp 上傳更新了幾個站點
其中一個就跳出 發布失敗 是伺服器那端的問題 要我聯絡網站管理員
我試著新建一個新站點去上傳還是失敗
但是用其他專案上傳到這個新站點 就沒問題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是在這個錯誤的專案變動了甚麼?
造成只有這專案上傳到任何站點都不行的問題

測了一天....實在沒辦法
想起最早時剛建立好站點時,一定要做一次"修復ACL"的動作
不然上傳專案就會有問題...
後來這問題.應該是修正好了很久就沒有再做這動作

死馬當活馬醫 就在之前上傳過的站點,
做了"修復ACL"的動作
ㄟ嘿~ 解決了

感覺這沒啥道理....我只是修復舊站點就好了
那新建的站點為啥也不行?
不懂
但是的確解決了.....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