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ower CP1000AVRLCD 在線互動式不斷電系統 維修紀錄

用了很多的UPS 印像中沒碰過壞的
大部分都是用到電池沒電
換電池是用最常見的 12V7A 的電池供電
但是總是有個感覺湯淺牌子後面換的都撐到1年多一點就掛了
另一個12V5A我是買廣隆的就撐到快3年
不知是我用的方法不對還是銷量好的電池是不是有問題?

後來在 momo 看到特價買了一台
CyberPower CP1000AVRLCD
這台是用 12V 9.0A 的電池比較少見 以後換應該仿冒不會那麼多
有小螢幕看狀態也有USB連線監控,監控軟體也不錯
只有一個對於我來說是缺點:
面板上的開關按鈕,一般需長按幾秒才會關機
這台是一按就關機...電腦也跟著沒電
所以要小心不要面向容易碰到的方向
我放地上,我家2隻貓無聊打打鬧鬧就撞過來....就斷電了...

後來也幫朋友買一台..我幫忙裝上都OK
但一個禮拜過後,他說怎麼者幾天電腦上UPS顯示未連線,其他都正常
本以為是USB線出問題,去幫他看了之後
竟然是本機出問題,根本不會停電供電..但螢幕還是有狀態.....
已拖過7天,想說不會吧要扛到光華商場那邊換修.....很重的ㄋ

看了一下他家網站 有產品報修
https://partner.cyberpower.com/RMA/RMAClaimSheetClient/RMAClaimSheetApply.aspx?site=tw
就趕緊註冊一下並報修
2019年4月24日 網路報修
2019年4月25日 電話打來問一問 照了幾張照片給他們看 就說要來收回去看
太好了...不用自己扛
等了幾天來收走 又等了幾天送來
2019年5月8日 就收到

售後服務算是還不錯
今天才想起來幫他們稱讚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