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 亂參考方案造成的錯誤---- '/' 應用程式中發生伺服器錯誤。


一時不察將 A方案去參考到 B方案,雖然已經移除參考
但這時 B方案再執行時還是發生了以下錯誤

'/' 應用程式中發生伺服器錯誤。

嘗試載入應用程式時發生下列錯誤。
- 在組件 'B' 中找到的 OwinStartup 屬性 (參照啟動類型 'B.Startup' ) 與組件 'A' (參照啟動類型 'A.Startup' ) 衝突,因為具有相同的 FriendlyName ''。移除或重新命名其中一個屬性,或直接參照希望的類型。
若要停用 OWIN 啟動探索,請在 web.config 中新增值為 "false" 的 appSetting owin:AutomaticAppStartup。
若要指定 OWIN 啟動「組件」、「類別」或「方法」,請在 web.config 中新增具有完整啟動類別或設定方法名稱的 appSetting owin:AppStartup。 
  描述: 在執行目前 Web 要求的過程中發生未處理的例外狀況。請檢閱堆疊追蹤以取得錯誤的詳細資訊,以及在程式碼中產生的位置。 

跑不起來了
查Google老半天
原來是將 B方案內的 bin 目錄內的  A.dll 移除掉就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