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 Vs2017 (1) 安裝 啟動Android程式 測試

1.安裝:就是安裝...... 設定和安裝
2.開啟 VS2017 新增專案 在 C# 下面有 Android 就是已安裝
3.隨便 新增個 Android 空白專案
4. 模擬器
win7 安裝 Intel HAXM 加速 (開啟 Android SDK 管理員)


說是要到
C:\Program Files (x86)\Android\android-sdk\extras\intel\Hardware_Accelerated_Execution_Manager
去跑 intelhaxm-android.exe 但我跑 是說安裝好了
*************************************************
Win10要用 Hyper-V 

在 Windows 10 上安裝 Hyper-V

問題是我開了 但是跑程式時還是要我安裝  Intel HAXM
機器是 i5-8400 +Win10 Pro
虛擬機 開起來是很快 但是 部署程式 不知為啥就一直卡在那

Win7 就不會 但我WIN7 有安裝 Ansroid Studio,WIN10 就是很乾淨的裝 VS2017 而已
************************************************************************************************
現在問題是如何試跑程式.....
1.用 AVD (虛擬機器跑) ...虛擬機啟動速度還可以
   但是另一台 WIN10 虛擬機跑起來  程式部署 就卡住了
   而且想增加一台10" 虛擬機 說是缺 CPU/ABI system image ....
   還搞不清楚如何裝....滿麻煩的.
2.用 Xiaomi Live Player 試
   跑出
   
    
搞不起來
剛碰這一套 不知道哪設這咚咚 ...... 總之也跑不起來....

3.直接連機器(我用 Android Studio 都是這樣用)
   USB 連上我的小米 MAX 
   執行列表 有看到...因我之前就已安裝  小米 USB driver  
   Lenovo 10" 平板那台連上後就多一個裝置讓你安裝 USB driver 省事多了

   開啟 "開發者選項"  
   "USB調試" 是一定要開的
   還有 "USB安裝" 也要開 (Android Studio 記得是不用)
   這是我試出來的,之前只是跟你說"部署失敗........"
   我想是不是要開這個....被我矇到了
   原來 Xiaomi  會先裝個他們家的東東 才再安裝 APP
   
   好笑的是 這時如果用  Xiaomi  Live Player  跑程式就OK了
   他會從 USB 裝程式 就可RUN
   那之前的錯誤是 莊孝維 嗎?
   拔掉 USB 就又不行了.....
****************************************************************************************
所以要試就是拿設備來跑 最快 跟(Android Studio  一樣)
但至少 可用 C# 來寫
一些 C# Class 不牽涉 硬體部分 應該不用轉 Java 就能套用 (我希望)
第一篇就這樣 先能跑起來再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