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 BANDOTT便當 使用3個月心得

昨天遙控器不會動,我是雙11時買的
看網上討論串說是保固3個月,想說真是準
還好聯絡客服,確認是遙控器問題後,叫我寄回去會給我換一個
那應該是保固半年,小米國際版也是半年.我也送修一次(找附近聯強換就好一天搞定)
客服是不錯,但產品針對遙控器設計上我就一把火
一開始遙控器沒反應,直覺是換電池
換電池不行..那重新配對..重配對要解除還要找個滑鼠接....
解除配對後完蛋了...
遙控器是壞了所以配對配不上
配對遙控器的畫面也消不掉
完完全全算是死雞 接啥都是動不了
重開機還是一樣叫你配對,配個鬼遙控器都壞了

還好當初趁便宜買了3台
拿另一台遙控配完對之後
才能用手機(Android TV)或其她方式遙控
如果只買一台的人
就只能乖乖的等送修或是買個新的
這設計對公司獲利是很有幫助
但對使用者來說...真是XXX

我也不過是 看看 YouTube Plex
每次開機就要跳廣告 聲音還比大的 又無法改
動不動就自行開機..還以為鬧鬼
...........................唉
現在在挑盒子一定挑小米國際版
看他價錢已涨到 2688 賣給鬼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