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Asp +SQL資料移轉問題(default值會不見) 已解決

http://www.smarterasp.net/hosting_plans
我買的是 Advance 專案 4.95
試了一下 還是連不到 外面的SQL
問了客服
就是要 升級 Premium $7.95
才可以去 設定 開 Port  才能連 ~~

還是有問題要注意
1.時差 這是放美國網站 跑不掉的 跟台灣 差了 15小時
    Host4asp 我是選香港 也是差掉

2.SQL 問題
   a.頁碼不同
    所以如果用程式 在主機上建立 table 然後要加過去 對不起 會失敗
    說是頁碼問題
    下次測 欄位 都設 nvarchar 都用 unincode 試看看

   b.將網站 Table 殺掉或一開始 不要建立 然後 匯過去
      但是 我建立 Table 時設定 欄位的 default 值 全給我拿掉了
       default 值 很好用 但這邊就是掛了
      要嘛程式內改 不要偷懶的寫法
      不然就到網站 再將欄位 一個一個改回來
       我最後是選 後者

這版本問題 很麻煩 所以 我才想連出來 不想用英文版
-------------------------------------------
聽說用 Visual Studio 內建的資料庫發行 可解決
我是在專案 > 屬性 內有看到 封裝/發行 sql 到時再試
試過不行不會用
---------------------------
發現 只要是用 SQL 匯出入 功能 不管是 哪裡 default 都會不見 
所以資料庫 整個移 絕不能用這功能
最後解決方式:
是用 備份 跟 還原 功能 解決
先備一個 .bak 檔 傳給另一台 再用還原功能 還原

這是因為 用 sql 管理 連 host4asp 是慢到 離譜
而他sql 工具 基本沒有 就只有 備份 跟 還原 
後來發現還真是好用
再提醒自己一次 絕不能用 SQL 匯出入 功能

SmarterAsp 也有這功能 快很多 又不會出問題









   

留言

熱門文章